凤攻龙受家滴OK绷

巍澜、旭润和公钟,不逆不拆!洁癖狂!

【旭润】狐狸娃娃(已领养)

 已经被 @Holmes 太太领养了    

旭凤在一次下界追拿魔物,意外发现一只狐狸与他极为相似,本就与润玉两情相悦,早就想出去游玩的旭凤把狐狸子虚带回上天,让子虚假冒他就带着润玉出逃了。

代替润玉工作的邝露害怕事情被天后发现,偷偷下界找寻润玉,由于旭凤隐藏了龙凤二人气息,邝露找寻不到,却遇到狐狸余琰,实在没办法,只能让余琰顶替润玉在天界。

两只狐狸就这样相遇了,本就看不惯对方的两狐每天都故意揭穿对方,可惜天界人都不相信,令天界每天都鸡飞狗跳的。

这时候,已经把兄长吃得干干净净并且揣上娃的旭凤终于带着润玉回到天界,看着两狐在天界把他们夫夫俩的名声败光,润玉一气之下返回璇玑宫,看着润玉离去,旭凤气急了,直接把两狐变成幼儿状态,向天界人宣布这就是他跟润玉生的娃。

 

旭凤:母神,看,这就是您孙子,我和玉儿生的。

看着旭凤抱着两个奶娃的荼姚满头黑线:靠,你当你老娘是瞎子吗?一龙一凤能生出两只狐狸吗?

 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174 )
TOP